平利县城关小学开道德讲堂 树诚信风尚

来源:城关小学  周春  2017-12-16 阅读:1927

12月12日下午,平利县城关小学举办了以“做文明学生  树诚信新风”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
 

 

         
 

本次道德讲堂有唱歌曲、看短片、讲故事、诵经典、谈感悟、作承诺六个环节。首先,全体同学齐唱《诚信歌》,从歌曲中知道言必行、行必果,一诺千金不打折。之后是看《诚实守信好少年》《诚信男孩震惊了什么》的短片,让同学们感受这些美德少年背后的故事。然后是李力同学给大家讲诚信小故事,让同学们感受到了道德的力量,懂得了诚信能够让人与人之间的关系和睦,有助于社会团结,有助于社会进步。接着,部分同学谈了自己心中感受,全体同学齐声诵读诚信经典。最后,由柳雨汐同学带领全体学生庄严承诺,努力做一名诚实守信的好学生。

 


 

道德讲堂是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该校坚持开展道德讲堂活动,培育学生良好价值观观念和行为习惯,将优秀品格融入到每名学生的血液中,在潜移默化中不断提升师生的文明素质,为建设文明和谐美丽校园不懈努力。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