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平利一村一户荣获省级表彰

来源:本站  伍姣 王婵  2017-12-18 阅读:1864

1213日,全省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在西安举行,大会表彰了我省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典型。平利“文明之光”再展风采,老县镇马安山村荣获“省级文明村”称号,陆彩凤家庭继获得2017年全国“最美家庭”荣誉称号后再次荣获陕西省“文明家庭”荣誉称号。
 


                           
                         
 

近年来,平利县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以各级各类文明创建活动为抓手,扎实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工作,“道德模范”、“十星级文明户”、“文明家庭”、“好婆婆”、“好媳妇”等典型层出不穷,道德评议会季季开展,红白理事会村村成立,村规民约深入人心,道德讲堂场场精彩......,全县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与学习宣传身边典型活动,邀请身边榜样进镇村、进机关、进社区、进校园,引导人们崇德向善,见贤思齐,传播社会正能量。
 



     


下一步,我县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精神文明建设的首要任务,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奋力开创我县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新局面。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