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利供电分公司清理山野垃圾 共创文明县城

来源:本站  曹森熔  2017-12-26 阅读:1513

为进一步提高公司员工环保意识,培养员工科学文明的生活方式,1221日早上900,由平利县供电分公司50余名员工组成的志愿服务队,头戴小红帽、身着红色醒目的志愿服装,浩浩荡荡前往马盘山开展清理山野垃圾志愿活动。

 

  

虽已是寒冬腊月,但也抵挡不住志愿者们的热情。志愿者们手拿着垃圾袋,来到马盘山,希望以实际行动呼吁更多的人加入环保队伍,倡导环保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从你我做起。大家伙儿们热火朝天地捡着垃圾,不放过任何一个塑料袋、烟蒂和废纸。另一边,几名志愿者向周围的居民讲解环保知识,告诫居民们注意卫生,树立良好的环保意识,同时,临近年关岁末,天干物燥,也要多多注意森林防火等。受到志愿者们的感染,周围的居民们纷纷加入志愿行动中,短短两个小时,在志愿者们和居民的共同努力下,路面上弃物被拾捡得干干净净,马盘山一角的面貌焕然一新。
  本次清理山野垃圾活动提高了公司员工的环保意识和社会责任感,同时也为创建文明县城、美化环境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