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档史局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站  党史局  2017-12-28 阅读:1980

1228日上午,县档案史志局组织开展以党风廉政建设及县委第二巡察组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汇报为主要内容的主题党日活动,纪委派驻第八纪检组范茂盛组长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局长杨光首先组织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实施细则》和《赵乐际:全面理解和准确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并强调全体党员干部在会后要通过网络平台进一步学习领会文章精神,立足岗位实际,将党的政治优势转化为脱贫攻坚的发展优势。全局上下要严格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八项规定,廉洁从政,不断提高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确保政治生活风清气正。二是代表县档史局领导班子汇报了县委第二巡察组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认真听取了全体党员干部和范组长对整改完成情况的意见建议。大家一致认为我局整改问题具体,措施有力,纠正方案明确,整改过程扎实到位。

最后,范茂盛组长对档史局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继续深入认真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二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严守脱贫攻坚工作纪律。三是清廉过双节,严禁公款吃喝及违规发放节日津补贴。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