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逐青春梦 永远跟党走

——平利县中学举行元旦文艺汇演暨“校园之星”颁奖活动

来源:本站  余其博  2018-01-02 阅读:1845

 
 

 2018年元旦来临之际,平利县中学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紧扣新时代脉搏,精心策划和组织了以“追逐青春梦、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的文艺汇演暨“校园之星”颁奖活动。本次活动在体育馆举行,近4000名师生观看了演出。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王友智发表了热情洋溢的元旦致辞,向扎根杏坛、辛勤耕耘的全体教职工致以衷心地感谢!向怀揣梦想、拼搏奋进的同学们致以亲切地慰问!鼓励广大教师以极大的热情拥抱新时代,以今天为起点,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精湛的专业,出色地履行好教书育人的职责,为党的教育事业再立新功!
 



   


 文艺汇演在舞蹈社团的《花开盛世》中拉开了序曲。激情活跃、雍容华美的现代舞让同学们如痴如醉;饱含深情的诗朗诵《祖国颂》把师生带进了豪迈奋进爱国逐梦之旅;英姿飒爽的《武动乾坤》让现场沸腾,把会场气氛推向了高潮。汇演在合唱社团的《终身学习之歌》、《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里,在观众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整台演出紧张、热烈、有序,节目表演精彩纷呈,台下掌声不断。全场演出近3个小时。在汇演期间,穿插进行了第四届“校园之星”颁奖仪式,颁发了文明之星、礼仪之星、孝道之星、守纪之星,号召同学们以先进为榜样,加强思想道德修养,努力学习,相应时代号召,永远跟党走。整场汇演欢快、活泼、热烈的气氛中进行,许多家长也观看了演出,并给予高度评价。

 




   


    本次演出充分展示了学校顺应高考教育改革,积极推进素质教育,注重培养和张扬学生个性,积极搭建展现舞台,充分发挥团队精神的教育理念,弘扬了时代新风,进一步增强了师生的创造力、凝聚力,有力推动了校园文化建设。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