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利县城关小学风雪无阻志愿情

来源:本站  周春  2018-01-05 阅读:1703

平利县体育场改造提升工程在2018年元旦前夕基本完成,并正式向市民开放,这是县城市民的一大喜事。为维护体育场环境卫生,保护体育设施不受破坏,14日下午,平利县城关小学中高年级学生志愿队,冒着严寒,踏着积雪,来到县体育场开展了“爱护体育设施 共建文明县城”的志愿服务活动,受到广大市民的好评。



在启动仪式上,首先由志愿者代表宣读了“爱护体育设施 共建文明县城”倡议,并进行集体宣誓:“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自觉参与到爱护体育设施,共同为创建文明县城做出贡献!”接下来,该校分管校长作动员讲话,他希望同学们坚持做好这项工作,通过“小手拉大手”“大手牵小手”,共同维护体育场的环境卫生,爱护各项体育设施,为建设文明县城和 “五美平利”做出新的贡献。最后,志愿者们并向市民发放了倡议书。
 



     开展“爱护体育设施 共建文明县城”志愿服务活动是深入推进新民风建设、不断加大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力度的又一重要举措。学校希望通过志愿者的努力,带动家人及全体市民,维护公共卫生,保护公共设施,实现“小手拉大手 文明一起走”目的,为创建文明县城贡献微薄力量。








“爱护体育设施 共建文明县城”倡议书

 

亲爱的市民朋友们:

平利县体育场改造提升工程是2017年县政府为民办理“十件实事”之一,备受全县人民广泛关注。通过相关部门的精心组织,改造工程在元旦前夕基本完成,并正式向市民开放,这是全县人民的一件喜事。新建成的体育场占地18000平方米,涵盖标准化足球场、羽毛球场、乒乓球场、门球场和环形跑道,各类健身器材齐全,为全体市民提供了良好的健身休闲场所,并能基本满足大型体育活动和市民健身需求。

 为充分发挥体育场及其设施的作用,推动全县体育事业的发展,促进文明县城建设,平利县城关小学向全校学生和广大市民发出“爱护体育设施 共建文明县城”倡议,号召大家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努力做到以下几点,通过“小手拉大手”“大手牵小手”,共同维护体育场的环境卫生,爱护各项体育设施,为建设文明县城和 “五美平利”做出新的贡献。

一、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讲究公共卫生,争做环境卫生保洁员。不穿高跟鞋、长钉鞋(钉长不能超过6毫米)进入体育场,不在场内吸烟、嚼口香糖,不乱扔瓜壳、果皮、废纸、杂物等,不在体育场及周边燃放烟花爆竹,不骑各类车辆及带宠物进入,不在运动场进行对场地有损害的活动。

 二、宣传环保知识,提高环保意识,参与环境治理,争当文明行为宣传员。自觉服从工作人员的管理,自觉爱护场地、场内器材和设备,科学合理使用健身器材。广大市民要提高对维护体育场的认识,积极宣传环境卫生整治的意义作用,动员家庭成员和其他群众参与维护行动中去,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三、树立主人翁意识,敢于与不良行为做斗争,争当文明行为监督员。如发现有人随意乱扔垃圾或其他任何不文明行为,拿起手机,将此类不文明现象记录并传播,或者向管理办公室及监督举报(电话0915-8421655),以警醒他人。

 亲爱的市民朋友们,体育场是我们休闲、锻炼、娱乐的好场所,美化环境靠大家,让我们从自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共同担负起维护体育场环境的使命吧! 一起为创建文明县城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平利县城关小学
                                                     二〇一八年一月三日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