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利东收费站全力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本站  肖 杰 田 粮  2018-01-11 阅读:1878


    岁末年初历来都是各类安全事故的高发期,为确保安全管理工作稳定高效开展,平利东收费站多项措施全力做好年初安全生产工作。

 




   


一是加强安全生产教育培训。通过召开安全会议,开展应急演练等各种方式强化员工个人安全意识,增强处置安全突发事件的能力。

二是做好食品安全管理。严格把控采购关和加工关,对送菜公司及日常零星采购的食品做到每样查验,严禁变质和过期的食品进入食堂,严禁食用剩菜剩饭,从根源上消除不安全因素。

三是抓好冬季用电安全。由稽查小组不定期对宿舍、收费岗亭、发电机房、办公室、票证室、食堂等重点部位的用电安全进行检查,一旦发现出现违规用电、私拉乱接等行为,进行通报曝光处理。

四是加强与当地公安、交警等相关单位配合,协助高交加强入口排查,严防伪装危险品车辆蒙混过关,杜绝危化品车辆驶入高速。

五是积极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工作,针对冬季冰雪恶劣天气较多的情况,对站区应急发电、车道结冰、除雪保畅等重点方面进行隐患排查并及时整改,做到预防在先、防患于未然,坚决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