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利县城关三小:校园掀起科技热

来源:本站  陈少乾  2018-01-12 阅读:1638

201818日,中国2017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平利县城关三小积极响应,同期开展了“校园科技周作品展”活动,迅速在校园掀起了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热潮。
 



 此次科技周作品展,内容涵盖了科幻画报和科技小制作。科幻画报启迪了学生丰富的想象力和创造力,科技小制作培养了学生动手能力和创新精神。他们或独立完成,或同伴合作,或在教师、家长指导下精益求精,在活动中增强了合作意识,提高了科学品质,提升了综合素养。
 




    


目前,该校以“科技作品展”为节点,以点带面,各班迅速掀起了科技活动 “七个一”( 读一本科普书刊,讲一个科学家的故事,看一场科普电影,画一张科幻画,办一期科技黑板报(或手抄报),做一个科学小实验,搞一项科技小创意、小制作。)一场校园科技热温暖了冬日的校园,为临近期末的校园生活涂上了七彩阳光!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