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宝贵的财富

来源:本站  毛家欣  2018-01-16 阅读:4195


 

    财富,何为财富?字典中说财富即为具有价值的东西,于中学生我们而言,财富可以是一次优秀的考试成绩,一篇上等的考试作文,一句老师的亲切问候,一次同学的友爱关系.......于我而言,最宝贵的财富无疑是他了。

初次见面,请多关照

    20161125日,你来到了这个世界,与我初见,我对你的第一印象是可爱,但我并没有表现出来,大人们问我喜欢你的时候,我死要面子说了一句违心的话,说:“不喜欢,长的丑死了。”听到这个,大人们都笑了说:哼!现在不喜欢等他长大了会说话了,每天屁巅屁巅地跟在你身后叫“姐姐”的时候喜欢就来不及了,就该讨厌了,所以啊!趁现在他还可爱的时候,多喜欢喜欢他吧!听到这儿,我不禁笑了,我的弟弟不喜欢等谁喜欢啊!这种情感只能藏在心里啊!亲爱的弟弟,虽然你姐姐有点爱面子,可依然是爱你的哈,你对我的印象如何?我想说:“初次见面,请多关照,如果我有什么不当地方请你指出来,毕竟我也是第一次当姐姐啊!

 未来的路,风雨同行

    现在,你已经有一岁了,虽然还不会叫“姐姐”,只会整天“爸爸、爸爸”地叫,但经过一年的磨合,我们已经熟悉了,每当我回家的时候,打开门看见你,你就会冲我大笑,看的出来你很喜欢我,因为我有什么好吃的零食了我都会给你分一半,哈哈,开个玩笑啦,近期,你长达两个月的感冒,终于好了,期间你受了不少罪,支气管炎,支原体感染,把你整瘦了一大圈,不想吃饭,看见给你冲药,你就开始大哭不止.......这是你出生以来遭受的第一个挫折,但好在它已经被折服,但我不敢保证这样的挫折不在出现,我只能说:“未来的路,风雨同行,你的身后始终有我,天塌下来了,姐帮你顶着。”

    你的笑容,用最简单的方式给我讲述了最大的道理----乐观、微笑、向上;你的哭泣用最简单的方式给我了最大的审视----我是否有哪点做得不好,你的招手拥抱,用最简单的方式,给我了最大的鼓励----我为你所做的一切都没有白费,弟弟,我们之间虽有年龄上的差距,但我相信,你我的心灵之间是没有距离的,因为,你是我最宝贵的财富。

 

平利县城关初级中学八年级四班  毛家欣(配图来源自网络)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