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利县城关二小:汇集爱的力量,情暖车祸女孩

来源:本站  邓帮国  2018-01-18 阅读:2104

 117,由平利县城关二小组织的“奉献爱心、情暖二小”捐赠仪式在该校学校前操场举行。1300余名师生为该校二年级车祸受伤学生刘欣菲进行了现场捐赠。
 



据了解,20171225,刘欣菲的爷爷在送刘欣菲上学的途中遭遇车祸,爷爷抢救无效去世,刘欣菲伤情严重双腿截肢,现正在西安进行治疗,包括植皮手术,断肢手术,加上后期的义肢,需要近30万元的费用,高昂的治疗费用给这个本已受伤的家庭平添了沉重的负担。消息传回学校后,学校积极组织全校师生为刘欣菲进行了捐款。
 



 捐款仪式上,从六年级的大哥哥大姐姐到一年级的小妹妹小弟弟,从5元、10元到50元、100元不等的爱心捐款,传递了同学们满满的爱心,涌动着感人的暖流;部分班级家长还进行了集体募捐,滴滴爱心汇聚到爱心箱里;该校的教师排起了捐款的长龙,将老师对学生的祝福融进一张张捐款之中。在短短20分钟的捐款活动中,共筹集善款三万三千余元。

 校园有情,大爱无疆,我们相信,这些蕴含着无价爱心的捐款将化成全体师生对刘欣菲同学最美好的祝福,让她的生命之花重新绽放!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