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县长黄芳在三阳镇调研指导教育及文化发展工作

来源:本站  吴明林  2018-01-19 阅读:2373

118日,副县长黄芳带领县教体局、文广旅游局负责人到三阳镇调研指导教育及文化发展工作,三阳镇党委政府负责人陪同调研。

 



黄芳一行实地查看了该镇初级中学、中心小学、中心幼儿园和良西小学的操场、教室、宿舍、食堂及各功能部室,听取了学校负责人对校园建设、教育质量、校园文化等方面工作的汇报,详细了解了学校在教师队伍建设、基础设施建设、教育扶贫发展中遇到的突出问题和困难。

 



    在泗王庙村调研结束后,黄芳指出三阳镇虽地处偏远,但在教育和文化发展方面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特别是近年来,在各级政府的支持下,学校办学条件和镇村文化设施建设有了大幅提高。为进一步实现教育和文化的追赶超越,三阳镇党委政府和各学校一是要坚定信心,抓住发展机遇,准确站位,本着教育和文化为全镇人民服务的负责态度,实现大发展、大突破。二是要积极为乡村教师和乡村文化工作者改善生活条件,激发工作热情,建设一支能吃苦、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高素质教师和文化工作队伍。三是要坚持创新,敢于改革,要立足镇情和校情实际,积极推进教育改革和文化创新,通过举办各类活动、培训,形成互促共赢的工作机制。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