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利东收费站开展趣味运动会

来源:本站  田 粮 巨 浩  2018-03-15 阅读:4704

为丰富员工业余生活,增强团队凝聚力,增进员工之间沟通交流,314日下午,平利东收费站开展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趣味运动会。
 


 


 

 

此次趣味运动会设“吸星大法”“乾坤大挪移”“吹蜡烛”“猜谜语”“惊喜十连圈”五个比赛项目,并分团队组和个人组,比赛项目既有挑战性,又不乏趣味性。

赛场上,参加比赛的员工热情高涨,在场上奋力拼搏挥洒汗水,赛场边,啦啦队加油鼓劲,为参赛选手摇旗呐喊,比赛现场气氛活跃,参赛选手充分展现了团队协作精神和个人竞技风采,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近两小时激烈角逐,运动会圆满结束,最后由裁判组评选出个人奖项及团队奖项,并为获奖选手颁发了精美奖品。

此次活动以趣味比赛的方式将员工凝聚在一起,为收费站的日常工作注入了新鲜活力,同时也充分展现出我站广大青年员工积极向上、阳光健康的精神风貌。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