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利县城关初级中学:机器人全能挑战赛再获佳绩

来源:本站  杨莹 秦正芬  2018-04-02 阅读:2084


 

近日,平利县城关初级中学机器人社团一行6人,赴哈尔滨参加中国青少年人工智能及创客大赛活动,袁辅丞、黄文森两名同学获得了“人形”机器人全能挑战赛初中组冠军,这是平利县城关初级中学机器人社团在2017年连续两次获奖后的又一次大赛殊荣。
 








据悉,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国16个省的750名学生参加比赛。同时,还有美国、泰国、意大利及瑞士的AFS项目留学生参与比赛。大赛由中小学校、教育相关部门和校外培训机构共同组织发动实施,旨在为青少年学生提供了解和学习人工智能及创客的一个平台,通过此平台引导中小学生进行更深入的学习,使他们对人工智能及创客产生浓厚兴趣。同时也为国家在人工智能领域培养强大的“预备队”。

 



平利县城关初级中学自开展机器人社团以来,致力于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和能力,以竞赛促发展,以竞赛助提高。此次比赛活动更加展示了社团学生的良好素质和作风,也表明了学校机器人社团在一步一个台阶的快速发展中,这将对激发学生探索高科技的兴趣、培养学生的创新思维、综合素养和优良品质等都具有深远的意义。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