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利供电分公司召开2018年第一季度道德讲堂

来源:本站  梁雪姣  2018-04-03 阅读:2060

“聆听道德故事,沐浴道德洗礼,品悟道德力量……伴随着熟悉的开场白,平利供电分公司以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召开2018年第一期道德讲堂。本次道德讲堂由公司支部书记主持,全体党员、班所负责人共计30余人参会。
 



本次道德讲堂主题为“传承好家风,争做合格党员”,围绕优秀家风、家训的传承,通过唱歌曲、诵经典、看短片、发深思、谈感悟等6个环节展开。在员工谈感悟环节,一位员工代表给听众讲述了“万氏家风”中勤俭节约和知恩图报的故事,娓娓道来的感人事迹,把低调、守法、诚实、正直、仁爱的家风如细雨般带到了听众的心中,引起了共鸣。

在做点评环节,主持人列举了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为家风建设定下的“明规矩”,要求在座的共产党员从自身做起,修身立德,抵制享乐主义、奢靡之风,干净做人,健康生活。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