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平利县获评“省级文化先进县”称号

来源:安康市文广局 文化安康  安康市文广局 文化安康  2018-04-04 阅读:1632

    4月2日,省长刘国中主持召开省政府第三次常务会议,会议审议决定授予我市平利县为省级先进文化县,同意紫阳、旬阳、汉滨3个被抽查的复查县(区)复查合格,继续保留省级先进文化县称号。
    目前,我市有石泉、汉阴、白河、宁陕、紫阳、平利6个省级文化先进县和汉滨、旬阳2个全国文化先进县,文化先进县创建达标率居全省之首。
    文化先进县创建工作是国务院、省政府确定的综合性文化建设工程,分为全国和省级两个等级。文化先进县创建工作坚持以创建命名与巩固提高相结合,以巩固提高为主的原则,并对文化先进县实施动态管理。每三年进行一次评选,对评选合格的,授予文化先进县称号并给予一定奖励;每年进行复查,复查不合格的,按照要求进行整改,整改后仍不合格的先进县则取消其文化先进县称号。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