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利:四月“检察大讲堂”开讲

来源:本站  杨云华  2018-04-09 阅读:1778

     4月8日上午,平利县检察院4月份“检察大讲堂”暨政治理论学习活动如期举行。
 


 

    讲堂传达学习了3月27日最高检召开的全国检察机关学习贯彻两会精神电视电话会议和县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安康市委办关于严格执行公务接待有关事项的通知以及平利县委关于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实施细则的通知精神;组织学习了《宪法修正案》。
   党组书记、检察长陈猛主持大讲堂活动,强调要坚持党风廉政和纪律作风建设理论学习的持续性,将其纳入“检察大讲堂”必学内容,长学常学,时时提醒,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检;要坚持《宪法修正案》学习的深入性,将其作为“学好五本书、落实五个新”重要内容,原原本本学,务求学懂弄通,弘扬宪法精神;要坚持对张军检察长讲话精神学习的针对性,提高站位、强化管理、狠抓业务,努力推动检察工作三年新跨越目标实现;要坚持对县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学习的实效性,文件印发到各部室,切实领会,认真贯彻执行,努力答好新时代平利检察工作的人民满意答卷。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