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利县城关二小清明节祭扫革命烈士公园

来源:本站  邓帮国  2018-04-10 阅读:2578

在清明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追寻英雄足迹,继承先烈遗志,弘扬民族精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平利县城关二小组织全校学生举行了“缅怀革命先烈”清明扫墓活动。
 

43上午,鲜红的队旗在春风中飘扬,怀着对革命先烈们无比的敬意和无限的哀思,同学们身着统一的校服,手上拿着小百花,菊花,整齐有序的向革命烈士公园进发,虽然天气较热,而且步行了半个小时,却没有一个人叫苦叫累。
 

在庄严肃穆的烈士墓前,举行了简短而又隆重的悼念仪式,两位学生代表敬献了鲜花,学生代表在献词中表达了对先烈们的无限敬意并提出了倡议。最后同学们怀着崇敬的心情绕墓一周,了解了烈士们的丰功伟绩。
 



    这次缅怀先烈的活动,使同学们更懂得珍惜生活、心存感恩,更懂得自己所肩负的责任,不忘先烈,继承遗志,努力学习,争做新时代的好少年。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