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畜牧中心扎实开展公益服务进社区活动

来源:本站  李晓琴 李汉成  2018-04-17 阅读:1284

    4月17日,晴空万里,春光明媚,阳光照在身上暖乎乎的,同样温暖、热闹的场景也在平利县女娲文化广场上映:清晨,“五峰楼”前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居民们抱着心爱的“宠物犬”排着队满怀期待的耐心等候着,县畜牧中心技术干部井然有序的给宠物犬登记、注射疫苗、挂牌、发放狂犬病防治宣传手册,嘴上还不停地向群众宣传狂犬病常识、详细讲解犬疫苗免疫注射注意事项等信息。
 



为了做好我县犬类狂犬病防治工作,有效防控狂犬病的发生,对城区居民饲养的宠物犬免费进行狂犬苗免疫注射这项活动,县畜牧兽医中心已经连续坚持了多年,反响很好。今年,为进一步深入推进党员进社区“共驻共建”,结合“全县兽医公益主题” 活动,县畜牧兽医中心联合城关镇社区从4月初就开始筹划,备好备足了疫苗及配套药品器械,做好了前期的宣传,计划41718日两天,对县城区域内居民饲养的宠物犬免费注射狂犬疫苗。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调动了居民主动参与狂犬病防控的积极性,增强了群众的安全感,得到了居民的一致好评和点赞,大家说:“免费进社区注射疫苗,省钱不说,注射点就在家门口,给我们提供了很大便利”。

     据悉,活动现场共发放狂犬病宣传资料200余份,接种狂犬疫苗100余只。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