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监局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站  陈珊  2018-04-24 阅读:1976

    为加强干部思想教育、坚定理想信念,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4月20日,县市监局组织党员干部前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馆参观学习,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首先由局党支部书记党一凯宣读了书记寄语,随后大家在讲解员的引导下,观看了廖乾五革命精神专题教育片,参观了党的光辉历程、平利大地--永远的红色丰碑、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迈进新时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平利历史与发展展示等专题展览。参观展览后,大家对照“四讲四有”和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情况进行了自评。最后,全体党员高举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强烈震撼着在场每一位党员的心灵。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坚定了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激励大家自觉担当起复兴重任的高度自觉性和强烈使命感。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今后要继续加强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弘扬优良传统,严守廉洁纪律,争当先锋模范,履职尽责,全力维护我县市场繁荣稳定,为五美平利建设添砖加瓦。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