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利县档案史志局迅速开展市对县城市创建督查整改工作

来源:本站  吴素君  2018-04-24 阅读:1168

    4月24日,为认真贯彻落实县双创指挥部《关于迅速落实市对县2018年城市创建工作督查反馈意见的通知》精神,县档史局全体干部来到包抓片区,对标整改任务,认真开展片区环境卫生综合整治。
 


 

    一是切实落实“门前四包”责任制。由我局协商街道办事处与辖区内住户签订了“门前四包”责任书,认真落实责任片区和责任单位职责,坚持日巡查制度,确保整治行动取得成效。二是集中开展了一次片区环境卫生打扫,着力解决街道、人行道、居民小区卫生死角、乱堆杂物等突出问题,确保片区外部环境无暴露垃圾、无卫生死角、无违章建筑、环境整洁。公共厕所内清洁卫生,无蝇无蛆,基本无异臭味。三是对片区内公共设施上的顽固牛皮癣进行了集中清除。四是及时更新了片区内的健康教育和精神文明建设宣传栏,为创建省级文明县城、打造“五美”平利,营造和谐、向上、文明的良好氛围。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