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利县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县城网络资料报送工作培训会

来源:本站  王婵  2018-06-01 阅读:1969

为进一步规范我县创建省级文明县城文网络资料收集整理,全面做好我县创文网络资料报送工作,确保创文工作网络审核取得好成绩,61日,我县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县城网络资料报送工作培训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陈俊出席会议并讲话。城关镇、全县创文责任单位分管领导、资料员、县文明办、县创文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平利县2018年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任务分解表》,从《陕西省文明县城测评体系》概况、网络资料报送格式要求、上季度报送资料存在的问题、案例分析和常用软件介绍等四个方面,对创建省级文明县城网络资料报送知识进行了培训。

 就做好创文网络资料报送工作,陈俊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创文网络资料报送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各单位务必要高度重视,主要领导要亲自审核,分管领导要亲自部署,并安排专人负责,高标准、严要求,全力以赴做好网络资料报送工作。二要严格资料标准,切实提高省级文明县城网络资料报送的质量。要认真学习研究《平利县2018年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任务分解表》确保报送资料的完整性、规范性、准确性,力争网络审核不丢分、不扣分、得高分。三要加强督查考核,确保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任务圆满完成。实行“红黄绿”清单管理制度,对影响全县总体分值的单位将进行追责,实行日常和年终双重考核办法,对思想政治建设和意识形态以及创文工作进行同步考核,推动创建任务高效落实。
 



县城市创建工作指挥部办公室主任李仕敬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一要迅速落实本次会议精神,要把创文工作作为提升精神文明建设水平和加快思想政治及意识形态工作的有力抓手。二要统筹推进六城联创工作。有计划有步骤的抓好落实各项工作,确保“六城联创”各项任务全面推进。三要突出抓好市容环境整治。把市容环境政治放在城市创建工作的重要位置,营造整洁、和谐、有序的人居环境。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将按照培训会要求做好下一步创文资料报送工作,为我县2018年创文工作再添新彩。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