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心系贫困户 走访慰问“粽”是情

来源:本站  汪洋  2018-06-19 阅读:2585

    绿粽飘香,又是一年端午节。6月15日,县文广旅游局联合包联的八仙镇百好河村和老县镇蒋家坪村开展“端午佳节访穷亲,暖暖深情助脱贫”主题党日活动,让困难群众真真切切感受到了关怀与温暖。

    局帮扶干部纷纷走进包帮户家中,送上粽子等节日的“礼物”和祝福,与他们拉家常、话增收、谋发展,鼓励他们要积极乐观面对生活,增强发展信心,在各级党委政府和帮扶部门的帮助下,千方百计实现增收致富。
 



    “你们平时工作那么忙,还经常来看我们,为我们脱贫致富想办法,我们心里很温暖,太谢谢了。”八仙镇百好河村贫困户唐大哥感激地说到。
 


 

    通过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帮扶干部的责任意识和帮扶意识,增进了帮扶干部与包帮户之间的感情,推动了“结对帮扶”工作更好、更深入地开展。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