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利县安监局开展“我们的节日• 端午”慰问活动

来源:本站  吴凤华  2018-06-19 阅读:2663

又是一年粽叶飘香时,为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使坚守在脱贫攻坚一线的职工在工作岗位上也能过上一个快乐祥和的端午节,616日,平利县安监局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慰问一线职工活动。


     

早上9点,县安监局领导班子一行来到帮扶贫困村向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职工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座谈会上,大家共同重温了端午节的由来和端午习俗,挖掘了端午文化的深厚内涵,引导干部职工进一步了解传统节日、认同传统节日、喜爱传统节日、过好传统节日,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
 



此次端午节慰问活动,不仅使干部职工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而且加深了大家对端午传统民俗文化的理解,增强了对传统节日的认同感和亲近感,也激发了广大干部职工的民族自豪感和爱国热情。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