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阳镇中心幼儿园:扶贫有期,爱心无期

来源:本站  寇玉燕  2018-06-20 阅读:1548

 时光荏苒,正阳镇中心幼儿园大班的孩子们就要毕业了。在临近毕业之际,大班三位老师一起来到班里贫困幼儿的家中,给他们送去毕业前的关爱。

 老师们利用下午放学的时间,分别来到班里几名贫困幼儿家中为幼儿送去几本课外阅读书,并鼓励幼儿升入小学后也要继续养成爱看书的好习惯。另外,老师还与家长就幼儿近期在园表现以及升入小学后可能会存在的一些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谈。家长们表示孩子三年幼儿园生活确实收获到了很多,升入小学后他们将更加关注孩子的学习和成长。一位幼儿家长这样对老师说:“我们家孩子自从上了幼儿园,是你们教会她唱歌、跳舞、画画、讲故事......每天晚上回到家里,孩子都会在我们面前展示她当天学到的新东西,作为家长我们是无比的高兴和骄傲,真心感谢三位老师的耐心教导。”



   

该园大班一位老师说:“和这些幼儿朝夕相处三年了,虽然他们马上就要毕业离开幼儿园了,但是无论他们走到哪里,我们都会默默地关注他们,希望他们能做个品学兼优的好学生,将来做个对社会有用的人”。扶贫有期,爱心无期,该园的老师们一直在用他们的行动让爱继续蔓延。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