粒粒粽米香 浓浓发改情

来源:本站  李 叶  2018-06-20 阅读:2810

又逢一年端午至,片片粽叶裹温情。615日,县发改局组织局机关全体干部到帮扶的西河镇东坝村、狮子寨村开展“弘扬传统文化  迎端午 送温情”慰问活动。
 



帮扶干部顶着炎炎烈日,冒着酷暑高温,怀着浓浓的帮扶真情,为贫困户送上了真挚的节日问候和粽子、鸡蛋、水果、牛奶等节日慰问品,耐心的与贫困户唠家常、讲政策,并积极协助解决贫困户生产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
 



一位年迈的贫困户老大爷眼含泪水,哽咽地对我们帮扶干部说:“谢谢你们陪我过端午节,给我带粽子,儿女常年在外打工,家里就我一个人,很少有人关心我,多亏了党和政府的好政策和县发改局的好干部!”

通过此次慰问活动,不仅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更密切了干部与贫困户之间的关系,让他们感受到了关怀和温暖,进一步坚定了依靠勤劳脱贫致富的信心,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奠定了良好的群众基础。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