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宣传部开展“铭记历史,争做先锋”祭扫活动

来源:本站  沈奕君 陈力  2017-04-01 阅读:3900

  鲜花敬英烈,浩气存天地。331日,清明节到来前夕,县委宣传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铭记历史,争做先锋祭扫革命公园活动。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陈俊参加活动。  

 

  松柏苍翠,碧草青青。位于革命公园中央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巍峨高耸,庄严肃穆。参加祭扫的全体党员干部列队肃立、鞠躬默哀,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绕行瞻仰烈士纪念碑,深切缅怀为解放平利而英勇献身的革命先烈。祭扫仪式上,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向东讲解了“解放平利”的革命战斗史。  
  “铭记历史,争做先锋”祭扫活动是“主题党日”系列活动之一,全体党员干深受震撼和洗礼,进一步激发爱党爱国爱家乡意识,围绕“美丽乡村党旗红,追赶超越当先锋”,努力学习,扎实工作,团结拼搏,开拓进取,为全面建设中国美丽乡村而努力奋斗。同时,文明祭扫活动彰显了风尚美,为新民风建设起到了引领示范作用,进一步推动了文明县城和最美乡村建设进程。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