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利县中学开展国际禁毒日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本站  汪德兴  2018-06-25 阅读:2038

 在“6.26”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为切实提高师生禁毒意识,营造浓厚的全校师生抵制毒品、参与禁毒的社会氛围,平利县中学开展了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禁毒宣传教育系列活动。
 

 625日上午,该校举行了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 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教育升旗仪式。学生代表在升旗仪式上发表了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的国旗下讲话,并进行了宣誓,全体学生表示坚决拒绝毒品,做健康、文明、向上的中学生。随后德育主任王贤永布置了专题教育活动的相关安排,并要求全体师生一定要洁身自爱,坚决抵制毒品,同时通过自身的努力,为家庭和社会的禁毒工作尽自己一份力。
 



 班会课上,班主任老师组织学生观看了禁毒教育专题片,从一组组具体的数字、一个个血淋淋的事例中,直观地感受到毒品的罪恶、毒品的巨大危害,教育学生要珍惜青春,珍惜生命,远离毒品。
 



在校园内,通过橱窗、展板、黑板报专栏、电子显示屏等形式展出了一系列禁毒标语与图文知识,对师生们进行了直观生动的禁毒法制宣传教育。
 



    宣传教育活动使同学们进一步认识到了毒品的巨大危害。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提高警惕,远离毒品,拒绝毒品,增强禁毒意识,积极参与和支持禁毒宣传,为创建平安和谐校园夯实基础,为构建和谐社会作出贡献。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