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利县大贵镇中心小学开展2018年暑假假前安全专题教育活动

来源:本站  王喜 刘仁平  2018-07-03 阅读:1373

为了让学生度过一个平安、愉快、有意义的暑假,73日,大贵镇中心小学开展了假前安全集中教育活动。全校师生和部分家长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上,该校校长分别就学生暑假中安全、学习、文明礼仪、劳动四个方面分别做了强调。要求学生:一是注意假期安全,根据《通知书》中假期安全须知要求,各位家长管好自己的孩子,注意抓好防溺水、防汛、食品卫生、交通安全、防夏季传染病等安全教育;二是要求学生完成好暑假作业,多读一些有益的课外读物,完成以“中国梦”为主题的优秀童谣征集活动,多参加一些社会实践活动;三是在家期间,每位学生时刻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处处以《小学生日常行为规范》的要求来约束自己行为,做一名讲文明、懂礼貌、讲卫生、爱学习、讲安全的好少年;四是每一位同学积极参加社会劳动锻炼,在家多帮助父母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五是安排了暑期学校安全管理和值班工作,就下学期开学工作作了专门部署。会后各班还召开了假前安全专题班会,夯实了安全责任。
 



    

通过集中教育,师生明确了暑期安全要求,增强了师生的安全意识,拧紧了安全螺丝钉。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