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利县开展庆“七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本站  贾小莉  2018-07-03 阅读:2082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之际,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扎实推进“诚孝俭勤和”新民风建设,强化党员干部感恩教育,全县各相关单位开展了庆“七一”系列爱心志愿服务活动。

 

城关镇南城社区志愿服务队

     6月27日,南城社区志愿者为激发干群爱党、爱祖国、爱家乡的热情,举行党员干部喜闻乐见的文艺汇演活动。
 

城关镇东城社区志愿服务队

    6月28日,东城区志愿者为激发干群爱党、爱祖国、爱家乡的热情,举行党员干部喜闻乐见的文艺汇演活动。

招商局志愿服务队

    6月26日,该局志愿者在城关镇西城居委会与老党员开展联谊活动,并对贫困老党员慰问。6月29日,在城关镇马咀村为孤寡老人义务理发,打扫环境卫生爱心活动。
 

茶业局志愿服务队

    6月26日,该局志愿者积极投身志愿服务事业与城南社区同庆“七一”活动。

住建局志愿服务队

    6月27日,该局志愿者到龙门村走访慰问老党员、带头致富党员及贫困党员,为贫困户及老党员和贫困党员送去一份关爱。6月29日,该局志愿者走进长安镇区域敬老院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 欢庆七一颂党恩”志愿服务活动。为长安镇区域敬老院送去冰柜和电视剧,与长安镇区域敬老院老人一起包饺子,陪长安镇区域敬老院老人拉家常、谈谈心。
 

档史局志愿服务队

     6月27日,该局志愿者集中乘车前往老县镇七里沟村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梁家河》专题学习、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与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

 

县检察院志愿服务队

    6月27日,该院志愿者赴大贵镇广兴寨村开展党员结对帮扶贫困户发展香菇产业行动。
 

民政局志愿服务队

    6月27日,该局志愿者到城关镇八里关村清洁河流及宣讲脱贫政策志愿服务活动。
 

司法局志愿服务队

   6月28日,该局志愿者到老县镇东河村,向村党员赠送“梁家河”书籍,走访慰问贫困户。
 

市监局志愿服务队

    6月27日,该局志愿者由党组班子成员带队,对城关镇牛王沟村、西河镇磨沟村贫困党员进行慰问,送去机关党支部的亲切关怀,鼓励他们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在产业发展、村务管理上建功立业。慰问走访帮扶村贫困党员活动。6月28日,市监局支部自筹资金2000元,对东山寨村在册贫困党员进行慰问走访。体现帮扶部门对帮扶村组织的关怀慰问。
 

财政局志愿服务队

    6月28日, 该局志愿者开展了"庆七一,悟初心"支部联建助脱贫活动,到八仙镇狮坪村、洛河镇线河村开展学习梁家河共谋脱贫计交流会,并走访慰问建国前老党员、带头致富党员及贫困党员。
 

农工部志愿服务队

      6月29日,该部志愿者前往兴隆镇秤沟村看望困难党员,走访慰问促膝长谈。

供销社志愿服务队

    6月29日,该社志愿者在包抓的老县镇财神庙村开展志愿服务项目,同党员干部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共读《梁家河》部分篇目;上一堂“学习梁家河,打赢脱贫攻坚战”为主题的党课;走访慰问村上党员。
 

县法院志愿服务队

    6月28日,县法院志愿者在三阳镇天池村带领全村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院长为参会党员讲授题为《牢记初心使命,提高党员素养》党课;参会党员谈诵读《梁家河》感悟,并入户慰问了老党员。
 

县妇联志愿服务队

    6月29日,县妇联志愿者联合东城社区党支部开展庆七一文艺演出活动。6月30日,县妇联联合西河镇段家河村党支部在段家河村社区服务中心开展庆七一纪念活动。

人社局志愿服务队

    7月1日,该局志愿者在正阳镇张家坝、兴隆镇九龙池和长安镇石牛村开展“与结对帮扶贫困村同庆七一活动”。
 

    爱心不分大小,关爱不论形式,一个微笑,一句问语,一次交谈,给对方的都是最贴心的温暖与关怀。平利县通过常态化开展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弘扬“服务社会、奉献他人、提升自我”的志愿服务理念,倡导“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良好社会风尚。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