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心育桃李 最美夕阳红

——八仙镇中心小学为退休教师举行欢送会

来源:本站  赵 伟  2018-07-04 阅读:1527

73日下午,八仙镇中心小学在靛坪村教学点为该校退休教师刘烟佐举行了欢送会,中心小学校委会及工会成员出席欢送仪式。
 



学校负责人在致词中肯定了刘烟佐老师多年来在教育事业上的辛勤付出和所作贡献,对其务实肯干,默默奉献的工作作风和工作态度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希望全体教师以刘老师为榜样,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同时希望刘老师“退而不休”,常回学校看看,多给学校的提宝贵建议,关心学校的发展。

与会人员纷纷回顾了与刘教师一起共事的点滴欢乐,一一表达了敬佩和不舍之情。刘老师畅谈了工作经历,话语中饱含对教育事业的热爱、感激、眷恋和不舍之情。最后,学校负责人、工会主席为刘老师颁发了退休证书,并献上撰写有“甘为人梯”的牌匾。
 



“桃李不言,下自成蹊”,据了解,刘烟佐同志参加工作以来始终坚守在边远的教育一线,四十三年如一日,他踏实诚恳、兢兢业业的教学风范和师德修养得到了学生、当地群众、同事的一致好评。

此次欢送会朴实而真诚,既肯定了退休教师的辛勤付出,又表达了对退休教师的深情祝福,温暖了老教师的心,为学校发展凝聚了合力。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