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利县积极组织广大干部群众收看5月中国好人榜入选名单发布仪式

来源:本站  王友黎  2018-07-06 阅读:2652

630日晚,平利县组织广大干部群众收看陕西广播电视台播放的5月中国好人榜入选名单发布仪式暨全国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陕西延安)现场交流活动视频录像。广大干部群众采取集中收看和在家收看的方式,观看人数达万余人。


 


 


 


 


 


 

“筑梦延安德耀中华”——5月中国好人榜发布仪式暨全国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于530日在革命圣地延安隆重举行,共有109位充满时代感、饱含正能量的身边好人光荣上榜,其中我县农业技术推广中心副主任李世斌光荣入选敬业奉献类中国好人,给予我县干部群众极大地信心和鼓舞。

活动现场,诚实守信的楷模纪云鹏,敬业奉献标兵张延波,孝老爱亲表率张红萍,助人为乐典范曹凯、张卫庞,见义勇为榜样白永鹏,分享了他们的感人事迹,他们用平凡行动践行着不平凡的义举,向社会传递正能量,赢得了人们的尊敬和点赞,他们用心诠释着道德之美,用行动温暖了全社会,他们感动了全中国。

通过收看视频录像,大家被中国好人可亲可敬的事迹感动,深刻认识到时代前进需要健康向上的道德风尚来引领,社会发展需要道德楷模的力量来推动。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学好人、做好人,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为建设“五美平利”和实现中国梦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