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利法院李轩获全市“我身边的好法官” 荣誉称号

来源:本站  刘仁慧  2018-07-10 阅读:1446

“作别八百里秦川的云彩,甘为陕南明珠的蒲草。你在秦巴山区的沟沟坎坎中跋涉,你在基层法治梦的路上勇往直前;你一直与人民群众心连心,你始终将彰显规则、胜败皆明奉为座右铭。你温和的态度、真诚的笑容成为秦巴山区最美的法治风景。”

    近日,平利县人民法院法官、大贵法庭庭长李轩被安康市委政法委、安康市委宣传部、安康市文明办、安康市中级人民法院授予“我身边的好法官”荣誉称号。此次评选活动经过县区法院推荐、网络公众投票、考察评审等环节,最终全市法院系统6名法官获此殊荣。

    李轩,男,汉族,大学本科学历,法学学士。2003年12月他从关中平原来到平利县人民法院工作,历任书记员、助理审判员、执行员,审判员,现任平利县人民法院大贵法庭庭长,一级员额法官。

    政治坚定,爱岗敬业,他说“只要能解决群众的矛盾纠纷,让人民感受到公平正义,在哪里都是家”;公正司法,业绩突出,他对送锦旗、请吃饭的当事人说“别整花哨玩意,给你们自己家多办点年货我更欢喜”;清正廉洁,品行端正,家人说他:“你和包拯相比,脑门上就差个月亮了”。......他审理的案件,能让当事人胜败皆明,他撰写的调研文章得到最高人民法院通报表扬,他创办的微信公众号“轩言碎语”得到业界认可......作为新时代的法院青年,他在人民法庭工作14年来,以高度的职业责任感化解矛盾,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了不平凡的业绩。先后被评为优秀公务员、先进个人、调研先进个人、人民满意政法干警、平利县首届十佳干警、全市指导人民调解先进个人、全省人民法庭先进个人等。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