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平利法院:党员干警参加全市法院“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轮训

来源:本站  平利县法院  2018-07-12 阅读:1325

74日至5日,平利县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汪道鹏带领党员干警前往旬阳县法院参加市中院组织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轮训暨主题党日活动。
 



    74日下午,平利法院干警抵达旬阳县人民法院甘溪法庭。甘溪法庭仅有三名干警,全为女性,一名审判员,2017年审、执结案件160件,其中执行20件。除了日常审判执行工作外,在维护司法权威、筑牢司法公信力上大有作为。在甘溪法庭,干警参观了诉讼服务中心、办公区、审判庭,交流了执法办案、法庭管理、司法改革的经验。
 

 

75日,平利法院干警在旬阳法院党员党性体检中心进行党性教育体检。通过参与党史教育、初心追寻、党性自检、廉政警醒、使命召唤等环节的活动,干警对标先进,自省自警。重温入党誓词,则让法官干警牢记司法为民的初心与匡扶正义的使命。之后观看了骆云桥同志先进事迹专题片,通过法官骆云桥公正为民的事迹,进一步坚定了法官干警以人民为中心的司法理念与公平正义的法治信仰。平利法院办公室主任余传甲作为代表进行交流发言,分享了活动的心得体会。活动结束之际“我身边的好法官”——安康中院王桥花法官为大家讲授专题党课,安康中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安永强做了讲话。本次活动让大家感受颇深,一致认为只有在工作实践中高站位、常自省、牢记初心使命,才能在新时代有所作为。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