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利县三阳镇尚家村举行“弘扬新民风,传播文明节俭新风尚” 集体升学礼活动

来源:本站  肖琦  2018-08-30 阅读:2363

喜事何必竟奢靡,清茶笑语两相宜。822日,三阳镇尚家坝村党支部联合驻村四支队伍为4名即将升学的大学新生举行了一场集体升学礼活动。
 



     仪式在村委会大会议室举行,村委会主任曹永兵宣读大学录取通知书,村支部书记罗长海为莘莘学子送上了诚挚的祝福,并对学生家长们能积极“弘扬新民风、拒绝升学宴”的行为表示肯定和赞扬。大学新生代表李双双深情的说:“再念父母多年含浦,茹苦含辛,今木已凌云,再报父母情。”驻村第一书记孙自波勉励学生们在大学学习生活中,要能够收获更多的知识,提升自己,报效社会,责任在肩,任重道远,并送上了“学子寒窗苦,半世父母恩,吃得学涯苦,方为人上人”的祝福。
 



    当天,4名学子在“倡导新民风,拒绝升学宴的”条幅上签字承诺,表示他们会踏实做人,刻苦钻研,回报家乡。仪式上,该村党支部还为每位学生送上了一个行李箱,一个保温杯和200元的现金红包表示祝贺和纪念。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