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利县城关小学:“六城联创”我们在行动

来源:本站  王会武  2018-09-04 阅读:2647

秋季开学伊始,平利县城关小学就把“六城联创”作为广大师生“开学第一课”的重要内容,积极开展系列宣传教育活动,用实际行动为建设美好家园增光添彩。
 


92日,该校以“文明与我们同行”为主题,举办2018年秋季开学典礼,对学生进行感恩和励志教育,要求广大学生从小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和行为习惯,上课认真听讲,下课按时完成作业;不随地吐痰,不乱丢垃圾,保持校园整洁美观;勉励全校师生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努力在新学期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同日,各班级分别从交通安全、食品安全、消防安全、校园安全、生活安全等方面入手,组织开展“安全第一课”主题班队活动,对学生进行安全知识普及、意外事故防范和应急处置教育,引导广大学生自觉遵守交通规则,不乘坐“三无”车辆,不购买“三无”食品,不私自下河洗澡,校园内不追逐嬉闹,不玩危险游戏,切实筑牢安全教育防线。

    
 
    93日,该校组织开展“师生齐动手、共创美家园”环境卫生大清扫活动,党员教师和少先队志愿者,深入学校驻地片区,清扫路面垃圾、清除牛皮癣,彻底整治卫生死角,教育引导广大居民增强环保意识,共建美好家园。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