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城社区:拒绝“慵懒散慢虚” 争做社区好干部

来源:本站  鲁俊华  2018-09-07 阅读:3090

西城社区为贯彻落实关于城关镇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相关文件精神,为使文件精神落到实处,起到实际督促作用。96日,西城社区对社区干部在工作上存在“庸懒散慢虚”现象进行了查找和整改。会议上干部之间相互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剖析问题找根源,限期进行整改,并对以后自己努力的方向做了规划。对社区干部上、下班迟到早退,上班干与工作无关的事情等工作纪律的细节要求进行了明确,抵制工作中“庸懒散慢虚歪风邪气的蔓延,进一步严肃了干部工作纪律,要求干部抓紧学习,立整立改,努力提高自身的政治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
 



       社区是政府部门的窗口单位,社区干部的作风建设是推动社区整体形象发展的重要保证。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我们社区干部要有新面貌、新作风。只有锲而不舍地加强干部作风建设,改变“慵懒散慢虚”的不良面貌,才能推动社区工作全面落到实处,实实在在的为人民服务,真真正正做到便民服务。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