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利县召开庆祝第34个教师节暨立德树人表彰大会

来源:本站  龙进洋  2018-09-11 阅读:2059

    9月10日,平利县召开庆祝第34个教师节暨立德树人表彰大会,对逐级评选出的2018年度98名优秀教师、10名师德先进个人和10名优秀教育工作者进行表彰奖励。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邓文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柯昌富,县政府副县长黄芳,县政协副主席王恩菊等县级领导出席大会并为获奖个人颁奖。



    会议宣读了《中共平利县委 平利县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18年优秀教师、师德先进个人和优秀教育工作者的决定》,为受表彰的优秀教师、师德先进个人和优秀教育工作者颁发荣誉证书,向全县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表示节日的慰问。
 



    会议指出,近年来,全县各级各部门以办人民满意教育为目标,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教育优先发展战略,不断改善办学条件,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推进教育管理创新,教育质量不断提升,教育发展环境更加优化,全县教育事业持续健康发展。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全县上下要把教育作为富民强县的根本举措,牢固树立“抓教育就是抓发展、抓民生、抓未来”的理念,凝聚起“人人关心教育、人人支持教育”的强大合力;教育大计,教师为本。要把队伍建设作为教育发展的核心要素,努力提高教师待遇,健全教师补充机制,强化教师培养培训,健全校长选拔任用机制,建立科学合理的编制人事管理制度,大力培养造就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教师大计,质量为本。要把质量作为教育工作的生命线,紧紧扭住质量不放松,大力弘扬校长苦抓真抓、教师苦教真教、学生苦学真学的“三苦三真”精神,横下一条心,立下愚公志,倾心培育良好校风、教风、学风,用智慧和汗水树平利教育质量品牌。


    会议强调,教育牵挂着每个家庭、每个家长和每个学生的心,承载着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共同向往,寄托着千家万户对美好未来的热切期盼。教体系统上下必须在立德树人、教育质量、队伍建设上实现新突破,以过硬的教育质量办学立校、回报社会。

    全县118名受表彰对象,各镇党委政府负责同志,教体局班子成员,各中小学、幼儿园、县直教体单位负责同志以及教体局机关股室负责人参加表彰大会。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