慰问进校园 关怀暖人心

——城关镇党委政府走进校园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来源:本站  李华  2018-09-11 阅读:2426

    9月10日是第34个教师节,节日当天城关镇镇长刘军、副镇长王斌一行代表镇党委政府来到城关镇中心小学,亲切慰问广大教职员工,送上节日的祝福,与老师们展开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城关镇中心小学陈见平校长首先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发展规划,各分管工作负责人就具体工作内容和计划做了详细汇报,老师代表就新学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发言。座谈会中,大家畅所欲言,气氛轻松愉快。刘镇长肯定了学校近年来的显著变化以及取得的工作成效,感谢学校对全镇教育事业所做出的贡献,希望老师们继续发扬教书育人的光荣传统,在新时期新教育的大好背景下,抓住机遇,砥砺前行。就当前学校工作,刘镇长提出了五个“创建一流”的殷切希望:以创建一流中心小学为目标;创建农村中小学一流教师队伍;形成一流的教风学风;实现一流的教育质量;努力赢得一流的社会声誉。


 

    镇党委政府的关怀有力的支持了学校的发展,慰问振奋了每一个老师的心。学校在镇党委政府和上级部门的领导下,必将朝更高更远的目标前进。老师们也纷纷表示,加强自身修养和学习,与时俱进,不断创新和提高教育教学技能及水平,努力工作,为城关教育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