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利检察:支部联盟共过主题党日

来源:本站  杨云华  2018-09-18 阅读:2004

为深化作风教育整顿活动,进一步提升党性修养,牢记使命担当,忠诚履职尽责,917日上午,平利县检察院全体党员与广兴寨村支部党员代表参观平利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馆,共同度过了支部联盟又一个非常有意义的主题党日。
 



平利县“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馆是全省首家“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馆。全体党员干部在讲解员的指引下,通过学习金句、聆听支部书记寄语、观看《廖乾五同志革命事迹纪录片》、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内容,深刻领会了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随后,全体党员对标“四讲四有”和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进行了自我测评,重温了入党誓词。
 



随后,在党员活动室,院党支部书记梁华以《筑牢党建基,放飞检察梦》为题讲授微党课。党课总结提炼了2018年机关党建工作“思路新、举措实、效果好”3大特色和“支部联盟、党建文化、智慧党务”3大亮点,分析存在的4个方面不足及其原因,并就推动党建工作提档升级的形势发展进行分析研判。

党员干部在交流中畅谈学习体会,纷纷表示要加强学习,提升素质,在服务大局稳定、维护公平正义、保障群众安居乐业、决胜脱贫攻坚实践中履职尽责,敬始如终,以实际行动答好新时代人民满意检察答卷。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