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利县妇联积极参与“陕西省2018年秋季就业扶贫”专场招聘会宣传活动

来源:本站  平利县妇联  2018-09-20 阅读:1369
   为鼓励贫困劳动力通过提升技能实现就业脱贫,近日,全省2018年秋季就业扶贫招聘会在平利举办。人社部市场司副司长高占胜、省人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军,安康市人民政府副厅长何邦军,省人社厅人力资源市场管理处副处长刘全学,江苏省常州市经开区人社局副局长唐法荣,平利县人民政府县长陈伦富,县委常委、常委副县长吴代强出席开幕式。平利县妇联积极参与此次宣传活动。  
 

 

     招聘会上,平利县妇联以满足不同人群和需求为出发点,大力宣传创卫知识、女性维权保障知识、妇女两癌预防知识和妇女小额信贷政策,活动现场免费向群众发放《婚前医学检查宣传手册》《两癌预防知识读本》《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婚姻法》《女性常见妇科疾病预防知识读本》《“双创”知识宣传手册》《女性文明礼仪知识宣传册》《平利县妇女小额贴息贷款实施细则》等宣传资料300余份。通过向广大群众宣传国家鼓励女性创业一系列优惠政策,倡导女性“自立、自强、自信”,起到了很好的社会效应。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十分热闹。前来咨询应聘的人络绎不绝,不同年龄段的人聚集到招聘现场,有的详细了解相关的法律法规、优惠政策;有的量身定寻自己适合的岗位;还有的围坐在一家企业面前,详细咨询待遇、工作内容、时间等情况。相关工作人员悉心地为求职者进行指导,耐心解答法规政策上的问题。各企业招聘人员热情接待应聘者,详实地介绍用工岗位需求情况。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