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利县人大常委会视察 检察机关“七五”普法工作

来源:不详  管理员  2018-09-20 阅读:1304

920上午,平利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首松带领部分人大代表对该县检察机关“七五”普法规划实施情况进行视察。县委依法治县办办公室主任、县司法局局长王强等陪同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查看了检察院“七五”普法工作展板、12309检察服务中心、“忠于党、平如水、利于民”检察文化墙、文化走廊、检察图书室、支部活动室等法治阵地,查阅了有关档案资料。

 



在座谈会上,视察组听取了该院“七五”普法规划实施进展情况及取得的主要成效、有关工作建议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检察机关以案释法实施情况。
 



视察组充分肯定了县检察院“七五”普法工作成效,认为县检察院围绕全面依法治县的总目标,领导高度重视,普法依法治理工作重点突出,抓住了关键,丰富了载体,法治文化厚重,法治阵地建设有力,常看常新,以案释法效果突出,成为全县普法工作的引领者、示范者。视察组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普法工作认识,完善普法工作责任机制,统筹推进“七五”普法、公众安全感提升、扫黑除恶、“十个没有”平安建设工作,强化以案释法工作,提升“七五”普法的深度和广度,加强普法阵地建设,进一步创新宣教载体,打造普法工作品牌,完善普法档案资料,为推进全县“七五”普法工作,加快“法治平利”建设贡献检察力量。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