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利县第四届中小学生运动会开幕

来源:本站  龙进洋 梁沛  2018-09-28 阅读:2514

    9月27日,平利县第四届中小学生运动会在县体育场开幕。市老体协主席吴德珠宣布开幕,市教育局长邹成燕,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汪贤存,县政协党组书记魏传利,市体育局副局长陈复勇,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吴代强,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陈俊出席运动会开幕式。


    随着节奏鲜明的《运动员进行曲》奏响,鼓号队、彩旗队、裁判员代表队和各中小学代表队队员面带微笑、热情饱满,迈着整齐矫健的步伐步入会场,向全县人民展现了积极向上、激情昂扬的蓬勃朝气。
 


       
   





    据了解,本届运动会设置田径、足球两个大项,47支代表队707名运动员将参加49个小项的精彩角逐。开幕式上,平利县城关三小学生现场演奏了管乐团器乐合奏,城关初中、城关小学、城关二小、城关三小分别展示了兔子舞、太极拳、哑铃操、扇子舞等大型团体操表演。开幕式后,邹成燕一行还深入到平利中学、县中心幼儿园检查指导了省级示范高中、省级示范幼儿园创建工作。
 



   

    近年来,平利县坚持把体育产业与美丽乡村建设有机融合,相继建成了城南灯光球场、县体育馆、县体育场、三里垭贡茶新村和长安硒茶小镇自行车专用赛道,全民健身设施条件日臻完善,健康生活理念深入人心,全民健身的需要不断得到满足。中小学校运动场和体育设施明显改善,学校体育工作不断加强。在省市重大体育赛事中多次取得优异成绩,为高校输送了数以百计的优秀体育人才。2017年,县教体局被陕西省体育局授予“群众体育先进单位”。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