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贫日里庆重阳,百花齐放看正阳

来源:本站  黄小彬  2018-10-18 阅读:3033

1017日,是我国传统佳节重阳节,恰逢第五个“全国扶贫日”,正阳镇各村纷纷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齐头并进,共庆重阳佳节,共享脱贫成果。
 




   


活动中,各村对“扶志扶智”自强标兵、好婆婆、好媳妇等身边好人进行了表彰,通过宣讲他们的先进事迹,在全镇范围内营造孝老爱亲、自立自强的良好氛围。在周家坪村,镇卫生院为全村老人进行了免费体检,包帮部门县农行为全村1380岁以上老人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在镇敬老院,来自中心小学的师生为老人们奉献了一台精彩的文艺演出,并同老人们一起包饺子、聊家常,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

 




    


    


通过此次扶贫扶志暨重阳敬老活动的开展,不仅促进了干部与扶贫对象的深入交流,进一步拉近了干群关系,更让广大群众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让他们度过了一个愉快、难忘的节日。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