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佛镇中心小学节目《春晓》入选“2019年陕西省少儿春晚”

来源:本站  陈军军 王贤坤  2018-10-19 阅读:2430

近日,从“2019年陕西省少儿春晚”节目获悉,由广佛镇中心小学编排的舞蹈节目《春晓》入选为 2019年陕西省少儿春晚”节目。



从接到节目组的参赛邀请开始,学校十分重视,精心挑选了舞种和参赛人员。最后由裴营营老师挑选出了17名不同学段的学生,利用课外时间进行了将近一个月的紧张排练,在参赛的40多个舞蹈节目中脱颖而出获得三等奖的好成绩,参赛的舞蹈节目《春晓》也顺利入选“2019年陕西省少儿春晚”录制节目。返校后,学校组织参赛学生在校内进行了汇演,并以此为契机让学生利用课外时间培养自己良好的特长与爱好,来促进学生的素质教育。
 

据悉,广佛镇中心小学一直以来将素质教育的理念融入到学生的日常生活中,以乡村少年宫为载体,依托兴趣小组、课外活动等培养学生的兴趣爱好,提升学生的整体素养。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