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县镇开展重阳节慰问老人系列活动

来源:本站  王焕然  2018-10-19 阅读:2896

值此重阳节暨全国第六个“老年节”、全国扶贫日来临之际,连日来,老县镇开展慰问离退老干部、老党员、困难老人系列活动,为老人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福。

1016日,该镇领导班子成员与28名退休老干部在座谈会上欢聚一堂,共贺佳节、共话发展,鼓励他们充分发挥老干部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为老县镇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位于集镇所在地的锦屏社区为老年人精心组织了一次象棋比赛,丰富老年人精神文化生活,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让老年人们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一个难忘的节日。

其他各村也积极开展慰问活动,到孤寡老人、年迈体弱者的家中,与老人亲切交流,详细了解老人们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树立积极向上的老年观,保持良好的精神面貌,并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

     通过开展慰问老人系列活动,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气氛,弘扬了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下一步,该镇将完善养老服务体系,落实惠老优待政策,不断增强老年人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