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利县城关二小第十届秋季运动会隆重开幕

来源:本站  李英 周显宏  2018-11-09 阅读:1449

118,平利县城关二小校园内洋溢着喜悦的气氛,沐浴着初冬的朝阳,迎来了学校第十届秋季运动会的召开。
 



开幕式上,庄严威武、英姿飒爽的国旗方阵,寓意着健康活泼、朝气蓬勃的会徽,凑出了师生的喜悦与自信的鼓号队和活力无限的彩旗方阵,精神饱满、生龙活虎的二十二支运动员代表队口号嘹亮的登场。各个方阵一一走过主席台,整齐的步入运动场。周校长的开幕词,铿锵有力、满怀着对孩子们在运动会上赛出佳绩的期待。接下来,400多名学生参加的哑铃操动作整齐划一,韵律十足。
 



   

 本届运动会的主题是“健康、活泼、文明”,运动会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优良传统和高尚风格,22支代表队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为班级增光,为校园添彩,赛出风格、赛出成绩。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