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利县教研师训中心带领送教团队到花园岭教学点开展送教活动

来源:本站  庞传莉 杨咪  2018-11-12 阅读:1493

 为深入开展教育扶贫工作,推动城乡教育均衡发展,118日,平利县教育扶贫送教下乡服务队(2018)“送教到校”活动走进花园岭教学点,八仙镇中心小学部分教师参加了现场观摩学习。


 当日中午,送教团队来到了八仙镇地理位置偏远的花园岭教学点,给师生们带来了两节示范课。刘恩姬老师的语文课《大小多少》引导学生紧密融合教材图文,运用形象直观的教学手段和多种识字教学方法,送给了学生一把打开思维之门的钥匙。吕蒙老师的数学课《认识1120各数》,放手让孩子们动手操作,利用小棒摆一摆、扎一扎、说一说,有效培养了学生的数感。同时将数学知识融入到学生喜爱的故事中,让课堂在愉悦的氛围中达到教学目标。老师们亲切自然的教态、巧妙的活动设计、灵活自如的引导、声情并茂的组织,深深吸引着教学点的每一个孩子。授课教师独特的教学模式,深厚的教学功底及精湛的教学艺术,也让观摩教师受益匪浅。



 此次教育扶贫送教下乡服务队“送教到校”活动,搭建了城乡交流的平台,为乡村学校送去了新知识、新方法和新理念,开阔了乡村师生视野,提升了乡村教师的业务能力和理论水平,为促进城乡教育的均衡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