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利县中心幼儿园开展“安全意识要提高 消防知识我知道”消防知识宣传周活动

来源:本站  魏彬彬  2018-11-13 阅读:1250

    近日,平利县中心幼儿园开展以“安全意识要提高  消防知识我知道”为主题的消防知识宣传周活动。
 



    该园利用班级安全教育活动的形式,对幼儿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的宣传。大班组开展的“发生火灾怎么办”,中班组的“安全用电”,小班组的“小熊家的房子着火了”等主题活动,都是教师们根据幼儿年龄特点开展的、有针对性的消防安全教育活动内容。幼儿们通过图文并茂的PPT、视频以及师幼互动的方式,了解安全用电的重要性,以及如何在火灾中冷静的面对和正确的逃生知识。
 



    据了解,平利县中心幼儿园已经将消防安全教育渗透到日常教学中,常抓不懈。此次的消防知识宣传周活动的开展,再次提高了幼儿的安全意识,加深了对消防知识的巩固。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