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奖问答促宣传,平安建设入人心

来源:本站  危 群  2018-11-19 阅读:1249

为加大平安建设工作宣传力度,深入推进平安建设,不断提高广大群众对社会治安、平安建设活动的知晓率、参与率,真正提升公众安全感,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1115日下午平利县交警大队及城关镇领导到西城社区组织辖区居民群众进行平安建设有奖问答活动。
 



虽然活动现场细雨蒙蒙,但是群众参与活动热情高涨,不论年近古稀,还是小小孩提,对于提出的平安建设各类问题都能清楚回答,问答同时,也对扫黑除恶、平安建设细节问题向广大群众做了科普,此次活动既有效的反映了当前居民群众对于平安建设的知晓率,也让平安建设更加深入人心,对于即将展开的公众安全感测评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的深入开展,让广大居民群众更加深入了解并参与平安建设活动,提高了广大居民群众对“平安建设”活动的认识,激发了广大群众参与平安创建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成为平安平利的代言人,为维护社会稳定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