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利县法院集体观看学习《榜样3》

来源:本站  刘仁慧  2018-11-19 阅读:2097

    11月16日,平利法院集体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共同观看了“两优一先”“两学一做”系列特别节目《榜样3》。
 



    滋生榜样先进人物的土壤不是所处环境而是初心与使命,担当与信仰。节目通过先进代表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互动、宣读入党申请书、分享入党初心等多种形式,讲述了新时代党员榜样的故事, 他们或是翻译家,或是乡村医生、或是基层党支部书记、或是掌握国家核心技术的科研人才......他们的职业岗位不同,但都爱岗敬业甘当燃灯者;他们的人生故事不同,但都用不懈的努力践行入党誓言;他们践行誓言的方式不同,但都彰显了共产党人“坚定信仰、心系群众、勇于担当、敢于奉献”的精神信仰。

    通过学习,全院干警再次领悟了信念、奉献、坚守、职责、作为、担当和创新精神,纷纷表示要向榜样看齐,传递榜样力量,立足岗位履职责,践行模范有作为。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